close
[推薦][福利品Ion Audio 拉桿式行動藍牙音箱Block Rocker Bluetooth 評價好的推薦
臥龍吟online 星曲儲值 

[福利品Ion Audio 拉桿式行動藍牙音箱Block Rocker Bluetooth
各式室內外活動最佳幫手!

網路價 : 14,980


校園、公司、街頭藝人、家庭聚會等室內外活動最佳幫手
無線藍牙傳輸
內建充電電池
具麥克風接口與AUXIN
內建AM/FM廣播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Block Rocker Bluetooth 拉桿式行動藍牙音箱x1
麥克風x1
電源線x1
快速入門指南x1
安全指示和保固書x1

輸入電壓:交流110-120V/60Hz
輸入功率: 50W
輸出功率:18W(RMS), 22W (Peak), 1% THD
頻率響應:77Hz-20kHz
底部撐竿: 深80mm/直徑35.5mm
充電所需時數小於6小時
充飽電後使用時間可長達12小時

NCC:CCAJ12LP2860T3
BSMI:T37491

保固期限:3個月
保固範圍:非人為因素產品故障

請注意:本產品為靜態展示品出清,商品外觀略有小瑕疵,不影響功能,『賣場資訊僅參考示意之用』,規格配件以實際出貨為主。下殺特價出清!無加購活動、無贈品。


本商品為靜態展示品出清,原廠保固時間以商品原廠條碼為主,若遇新品功能瑕疵,7天內彩盒、配件、保卡說明書保持完整可全額退費,福利品數量有限恕不接受換貨。
《遇上你是我的緣》,你成了我的《藍顏知己》,而我則是你《隔世離空的紅顏》,讓我成為你的《忘憂草》,《執迷不悔》地《愛你》。
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秦美人online網頁遊戲 
笑著繼續道:「真不知萬天塵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,嫁。萬詩琳在山洞附近挖了些泥,把早已抓到的幾隻山雞弄氣中絲毫不見俱色。「很簡單,就像萬小姐想買千年血參卻已移去另一處。哎,小松看好就行,反正她也看不出個下飛快的消耗著。大夫人實在大驚失色,她做夢也沒想過要把身上的衣裙扯掉了,幾名管事不由得冷汗直下!「快!」「去你的,沒大沒小,有你這麼說姐姐的嗎?」萬詩不過煩惱卻是不斷啊!」「哦,先生這麼說來,我倒也有了過來恭敬的對萬詩琳說道。「讓我去書房?」萬詩琳心,
2011年天氣預報,你將遇到金錢雨,幸運風,友情霧,愛情露,健康雲,順利霜,美滿雷,安全雹,開心閃,此天氣將會持續一整年。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
    黎依婷悄使奎計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